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渴望放慢脚步 将让女儿离开身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9:4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奕迅澄清北京个唱 不会请奥运冠军登台
·昆明站上座率低事出有因 陈奕迅难过落泪
·陈奕迅的两部人生曲 一面鬼马一面真情
·陈奕迅渴望放慢脚步 将让女儿离开身边
         >>更多精彩明星视频 点击进入

  这个已经34岁,被称为张学友接班人,热门金曲出了一大把,媒体形容为当下香港流行音乐指标性人物的男人,经常因为一件旁人认为毫无笑料的事情,独自一人大笑到不能自已。他鬼马的性格跟他落寞的情歌反差如此之大,我们都很好奇,陈奕迅,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陈奕迅?

  一切都从他9月份即将在北京拉起大幕的演唱会开始,这是他入行以来的第一场北京大型演唱会。十多年了,这个当年从英国归来的爱唱歌的年轻人,如今已经是香港乐坛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有人叫他“E神”,取自他英文名的谐音,实际上,他是确确实实的“K神”——KTV歌厅里,有几个人没唱过《十年》和《爱情转移》?别总记得他在舞台上的夸张造型和近来激增的火爆表演了,要知道,他也会,唱着唱着就要哭出来……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