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广汽丰田雅力士电视广告拍摄花絮 莫文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2: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广汽丰田雅力士电视广告 周杰伦运动篇
·广汽丰田雅力士电视广告 莫文蔚优雅篇
·广汽丰田雅力士电视广告拍摄花絮 周杰伦
·广汽丰田雅力士电视广告拍摄花絮 莫文蔚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Yaris雅力士是丰田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

  Yaris雅力士的问世,标志着广州丰田开始正式进军国内两厢车市场。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在发布会现场表示,Yaris雅力士凭借全方位的强劲优势将创建“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Yaris雅力士堪称“小型车中的雷克萨斯”。

  上市8年来,Yaris雅力士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00万辆,其中欧洲销量就高达160万。Yaris雅力士获奖无数,先后摘取“欧洲年度车”、“2000年日本年度车”、“最安全的小型车”、“全球十大最超值汽车”等荣誉。

  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能更快更容易理解Yaris雅力士秀外而慧中的产品内涵,广州丰田盛邀著名音乐才子周杰伦、知性女星莫文蔚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周杰伦奔放而不失庄重、激扬中又蕴涵传统的个性恰恰是Yaris雅力士运动版本的真实写照,而莫文蔚优雅而富含灵动的气质又与Yaris雅力士典雅版的风格相映成趣。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