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央视中秋晚会《荣成月·中华情》宣传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0:1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文艺晚会将于9月14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举行,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中秋长假中举行的中秋晚会,本次晚会节目组在选址、舞台搭建、节目选配等方面做足了功夫,巨大的贝壳状舞台将跨海连天,直接建在荣成海湾之上,舞台绵延200米,十分值得期待。

  对于观众们最为关心的晚会节目设置与明星阵容,郭霁红表示将在保持往年晚会水准的情况下与年度热点结合,从而打造出具有时代特点的节目来。比如,晚会将邀请今年奥运会上的冠军登台亮相,此外还将派遣工作人员赴北川地区与当地人民亲密交流,并在晚会节目上予以表现。明星阵容方面,林志玲、周华健、张信哲、张韶涵、姜育恒、许慧欣、陈坤、黄圣依、马天宇、韩庚等人将出席晚会。此台晚会将在9月14日当晚面对全球观众直播,为全世界的华人献上中秋大礼。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