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嘉欣大胆公布择偶标准 打情骂俏爱黄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9:3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一个男人碰到十二位美女的时候,一定会让大家觉得十分养眼,而当一位美女碰到十二位型男时,结果又会是怎样呢?一直对外保持着神秘的《爱情呼叫转移》续集《爱情左灯右行》昨天在北京开机。一身性感打扮的香港演员林嘉欣,有幸成为了此次挑战十二型男的女主角。虽然当天十二型男现场只到了黄磊,陆毅以及张峻宁三位男演员,不过对于即将发生的十二场恋爱,林嘉欣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这样的标准似乎只有十二型男之外的天使黄渤比较符合,始终要加入型男队伍的他,马上利用这样的机会,跟林嘉欣开始了打情骂俏。

  还没开始,黄渤就已经抢了所有人的风头,如果真的让这两人配上对,这部电影确实还挺有喜剧效果的。搜狐娱乐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