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靠本事捞钱 李宗盛不屑乐坛新势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7:53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以及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团,昨天再次聚首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这也标志着为期一年的临时乐团将正式展开他们的音乐之旅。细数华语乐坛这个乐团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从宣布成立到现在乐迷们对他们的成立十分好奇种种大胆的猜测也是相继提了出来。或许是担心记者们不好意思向乐坛前辈发问,发布会一开始周华健就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提了出来。

  从几位大哥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乐团对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但如今的乐坛早已不是过去,惨淡的唱片市场中还有众多的乐坛新势力在跟他们争抢市场。苏打绿、五月天等乐团依靠自己独特的曲风拥有了不少的铁杆粉丝,纵贯线乐团在短短的一年里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