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怒斥假新闻 人工授精纯属无稽之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0: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曾自荐出演白骨精 要求太多被回绝
·视频:刘晓庆再次秀歌技 曾志伟猛摔舞伴郭羡妮
·视频:刘晓庆走进校园 为灾区孤儿进行心理辅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该消息称,1994年,旅法作家亚丁受邀为一家法国杂志写中国最新出现的富人,有人向亚丁推荐了刘晓庆,于是两人认识后便有了交往。由于亚丁特别喜欢孩子,刘晓庆为了爱人秘密到法国做人工授精,却一次一次地失败。最后,两人还收养了一个弃婴。该消息还表示,1995年6月,刘晓庆和亚丁决定去法国注册结婚,但由于当地政策的缘故,结婚事宜暂时搁置了。从法国回来后,两人出现分歧,这段爱情终以分手告终。

  对此,刘晓庆于1日发博怒斥该消息无聊。刘晓庆在博客中称,自己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想在法国登记结婚,更是从来没有去法国做人工授精。但是,刘晓庆并未在文中否认其与亚丁的这段爱情。

  有关刘晓庆的是是非非流传了很多年。对于这些绯闻的回应,从来都是记者们致电刘晓庆或见到刘晓庆本人后才得到回答。但自从开了官方博客后,刘晓庆隔三差五地借助这个平台回应传闻,估计她本人也觉得方便了很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