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涛:两天内要表达10年的情感 演得很过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23: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涛:我曾经是个冷漠的人 电影改变了我
·赵涛:《河上的爱情》里有70年代特有的情感
·赵涛:与贾樟柯合作八年 非常了解他想要什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我看过很多很多中国电影,我给这个电影很高的评价,很多片段我很喜欢,那这个短片是不是象征了你们中国人现在的(状态or生活)?

  赵涛: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短片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它并没有讲述四个年轻人十年之前的一种热恋状态,而是讲述了他们在一起的瞬间两天的时间,我觉得这个是这个短片最为精彩的一个地方。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们四个演员一定要在我们仅有的时间之内表达我们曾经有过的一种热恋,曾经有过的分手的痛苦一直到曾经有过的结婚、生子一直到现在的这种悲伤现在一种失落,我觉得我们演员要在两天之内把所有十年之前的情感都要表达出来,我觉得这个是作为我们演员来说特别过瘾的一个地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