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美人鱼》前传首映 迪斯尼将重返巅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22: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琳赛罗翰奢靡成性 迪斯尼忍痛再捧新少女
·视频:詹妮弗洛佩兹携丈夫 为迪士尼拍摄宣传照
·视频:好莱坞明星夫妻作秀 出演迪士尼童话人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迪斯尼经典动画片《小美人鱼》在19年之后终于推出了一部前传《爱丽尔的诞生》,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影片的首映式。裘蒂·本森等担任配音的著名演员出现在了首映式上,虽然与第一集相差近20年,不过他们仍然显得很年轻。

  1989年上映的《小美人鱼》改编自安徒童话《海的女儿》,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长片,也是该公司走出低谷重振雄风的转折点。主人公爱丽儿是一条追求自由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在红蟹赛巴斯丁等朋友的帮助下,爱丽儿冲出海底世界,找到了自己梦想的生活和爱情。

  为美人鱼配音的裘蒂·本森说:“在第一集的故事中,大家都知道爱丽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她的童年是怎样的?爱丽儿是怎么结识这些朋友的?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告诉观众”。

  正如裘蒂介绍的这样,前传《爱丽儿的诞生》讲述了小美人鱼的成长,从而让观众更容易理解她日后的独立性格。此外,红蟹赛巴斯丁等人气很高的配角也在前传中露面,让老影迷们倍感亲切。

  为红蟹配音的萨缪尔·维特风趣的说:“19年后再次为那只螃蟹配音,感觉真是太棒了,相信大家看完这部影片都舍不得吃螃蟹了”。

  《小美人鱼》不仅让迪斯尼重返巅峰,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处于衰落趋势中百老汇歌舞,根据影片改编的舞台剧吸引了大批观众。此后,迪斯尼动画片成为了百老汇歌舞的主要题材来源,这些都要感谢安徒生和小美人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