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涛:我曾经是个冷漠的人 电影改变了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9: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涛:与贾樟柯合作八年 非常了解他想要什么
·赵涛:《河上的爱情》里有70年代特有的情感
·赵涛:两天内要表达10年的情感 演得很过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你对这次电影节有什么感想?你觉得为什么电影很重要?

  赵涛:这次能够带着我们的短片能够来到威尼斯电影节,这是我第五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开心,以一个短片的形式,以前都是长片,现在是以一个短片的形式来到威尼斯,我觉得同样收到了很多很多的关注,同样也收到了很多很多的一些所应该受到的尊重,所以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特别得开心。

  我觉得电影这个话题对于我来说太大了,如果简短地来说,电影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且它该了我很多很多比如我的人生观,比如我的价值观,比如我对人的看法,比如我对自己的看法,比如我对亲人的看法,比如我对陌生人的看法,所有一切的改变都把我从一个对任何事情漠不关心的人而改变到一个我开始关心于任何一件事情包括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一些人。我觉得电影给我的最大改变就是这样的,让我改变了我所有的一切,让我开始从电影当中认识到看到了我很多我想要看到的想要感受到的很多感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