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涛:与贾樟柯合作八年 非常了解他想要什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涛:我曾经是个冷漠的人 电影改变了我
·赵涛:《河上的爱情》里有70年代特有的情感
·赵涛:两天内要表达10年的情感 演得很过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跟贾樟柯导演有没有交流,他怎么让你更了解这个角色?

  赵涛:其实跟贾樟柯导演合作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当我拿到这样一个非常简短的剧本的时候,我已经非常了解导演想要讲述什么或者想在电影当中讲述什么。而我们四个演员也是非常喜欢贾导的,所以在我们仅有的四天的拍摄时间之内我们尽量按照导演的要求去表现,按照导演的要求去表演他所要求的一种状态,最重要的是导演给予我们演员非常非常自由的一个空间,让我们演员在一起相处在表演相处的时候非常得自由,非常得开心,非常得融洽,在这样一个轻松的环境之内我们就能够创造出很多新的东西很多不同的感情出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