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涛:《河上的爱情》里有70年代特有的情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7: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涛:我曾经是个冷漠的人 电影改变了我
·赵涛:与贾樟柯合作八年 非常了解他想要什么
·赵涛:两天内要表达10年的情感 演得很过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这个电影是讲了70年代人的故事,为什么讲述这一代人的故事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为什么讲的是这一代人的故事?

  赵涛:其实我个人认为我觉得无论是哪一代的人或者是生活在哪个年代的人,其实对他对于他本人对于我们都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有影响的。

  而我是70末生人,所以我觉得那一代生活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导演他恰恰能够把一直在讲述于70年代那样的一个人的一种生活状态还有一种情感还有一种社会全方面的展示了整个那一代人的精神面貌或者状态,而我自己又在演绎其中的一个女性,我自己感到特别过瘾也特别得开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