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水城威尼斯 郭晓冬讲述自己的电影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8:29 | 作者:采/写/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THAT'S威尼斯:金狮离宫崎骏这近 离荡寇那么远
·视频:电影节半程盘点 金鱼领头《荡寇》垫底
·视频:水城威尼斯 郭晓冬讲述自己的电影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本届威尼斯华语影片屈指可数的男星之一,郭晓东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也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虽说他主演的《河上的爱情》只是作为一部展、映短片亮相,但是第一次来到威尼斯,也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这个远离尘嚣的LIDO小岛,清新,浪漫;却也是无数电影人梦想的地方,无数人期待着走上威尼斯的红毯,期待着在金狮前留下印记。从乡间的小路、,到北京电影学院,再到东京、嘎纳、威尼斯的红地毯,郭晓冬一路走来,步履深刻;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他也始终坚持着他的电影情怀。

  来到威尼斯,来到威尼斯电影节,也让郭晓冬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电影之路,每个电影人的故事都不尽相同,而每一个人都却有着相同的目的,也就是在每、一次的努力当中,继续前行。

  自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暖》在日本捧回金麒麟大奖之后,郭晓冬就名声大震戏约不断。仅最近一年就先后有《投名状》、《深海寻人》、《江山美人》三、部电影播映。而他也表示正是这样一部《暖》,打开了自己的电影之门。

  电影节还在继续,而郭晓冬也结束了自己的威尼斯之行回到北京,对于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短短19分钟的《河上的爱情》并没有进入主竞赛单元,也难免、有些遗憾。

  满怀着对电影的梦想,郭晓冬带着自己的电影故事继续前行;我们也期待着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能将她实现。而对于郭晓冬,也许下一次我们看到他、再次出现在威尼斯的红毯上时,不会再有遗憾。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