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节半程盘点 金鱼领头《荡寇》垫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8:24 | 作者:采/写/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THAT'S威尼斯:金狮离宫崎骏这近 离荡寇那么远
·视频:电影节半程盘点 金鱼领头《荡寇》垫底
·视频:水城威尼斯 郭晓冬讲述自己的电影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威尼斯电影节已过半程,对于今年谁能捧得金狮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威尼斯电影节会刊每年都会集合10家意大利媒体的影评人给参赛电影评分。截止目前为止,给已经放映的9部影片评了分;与此同时,电影节会刊也组织了由10名观众组成的观众评审团。

  综合排名第一 日本影片《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观众评分:4.55)

  宫崎骏曾经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终身成就奖,在意大利有着很多影迷,而且相信意大利本地媒体对宫崎骏过去的作品看得并不太多,因此对这部《金鱼公主》评价非常高。而观众则更加满意,4.55的均分在最近几年的意大利参赛电影中都是绝无仅有的。

  排名第二的是日本影片《阿基里斯与龟》媒体评分3.28(观众评分:3.8)

  北野武最近7年几乎年年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而且在两部有些胡闹的电影《双面北野武》和《导演万岁》之后,重新回到了不会让欧洲观众理解不了的正常剧情电影的路数上。这一回归显然很受认可,他和宫崎骏无疑是本届电影节除了好莱坞明星之外最大的明星了。

  而中国导演余力为的《荡寇》,媒体影评人给出的分数是1.67,观众评分为1.7,位列目前已经放映的9部主竞赛单元影片的末位。作为一部黑帮电影,在首映当日就有媒体表示电影晦涩难懂,也只有很少有人能看明白它讲了什么故事,剩下只有空洞的画面。平均分垫底也并不意外。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