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男友送出千万礼金 陈慧琳婚礼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透婚礼筹备细节 未婚夫减肥不出镜
·视频:张学友陈慧琳等 重庆“继续宠爱”张国荣
·视频:陈慧琳急切盼望大婚之日 曾志伟自荐司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距离10月2日大婚之日,尚余1个月,昨日是陈慧琳(Kelly)和未婚夫刘建浩(Alex)“过大礼”的好日子,曾经有传Kelly的礼金高达1亿元,据知,准新郎哥已向外父献上一张8位数字、以千万计算的巨额支票,而日前才亮相《奥运金牌大汇演》的Kelly,昨天全日都留在家中休息,准备今日开始四出派喜帖!

  陈慧琳和男友刘建浩结束16年的爱情长跑,选择在10月2日结婚,一向工作至上的Kelly,未有因婚期逼近而停工,边工作边筹备婚礼,昨日是Kelly“过大礼”的大日子,选择农历八月初一,一来要避开七月的“鬼节”,二来昨日亦是这个月中的“大吉日”,再加上与一对新人的时辰八字十分之夹,所以选了昨天。传统习俗上,“过大礼”的仪式是由男家方面负责,多数由新郎的兄弟或朋友代为送礼到女家,而一对新人不用参与其中,但亦不能见面,所以Kelly和Alex都各自留在自己家中!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