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央视主持不好当 林志玲收起嗲声学普通话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0: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台铭曾罄莹终成眷属 林志玲是最大功臣
·视频:吴克群“腰斩”性感模特 个唱献歌林志玲
·视频:林志玲刚出道时四处试镜 曾为庾澄庆拍MV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于在《赤壁》中扮演小乔的角色,让林志玲在内地人气大增。而曾经身为主持人的林志玲却因为普通话不合格,一直被挡在了内地电视台之外。不过,随着《赤壁》在内地拍摄长达一年,吴宇森导演也曾下令要她练好普通话,林志玲的普通话已经讲得颇具水准。

  曾经担任过中央电视台播音委员会负责人的赵忠祥曾表示,央视对主持人的语言要求极为严格,即使是港台主持人在参与中央台节目的时候,也必须要符合中央台的要求。据知情人透露,因为要拍摄《赤壁》(下集)和参加中秋晚会,最近林志玲专门请了语言老师在纠正自己的发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