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晓波梦想成真 短短50米成人生美好回忆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加油2008》选手频受伤 宋晓波膝盖全破
·视频:宋晓波苏有朋联手合作 演绎另类的《爱》
·视频:宋晓波二次签售手语DVD 与歌迷手语交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第三站的接力活动在上海松江新城大学城举行。好男儿宋晓波作为当天火炬接力跑的第二棒,从上海首位残奥会冠军赵继红手中接过圣火。起跑前他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在与三号火炬手——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交接时,又一起摆出“爱心”造型,成为了众多摄影记者捕捉的焦点。

  宋晓波由于听力障碍,从小不能说话。但是他凭借着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勇敢打破困难,不仅完成梦想,成为了一位身份特殊的艺人,更不忘饮水思源,一直为公益事业积极出力。去年他曾担任过上海世界特奥会的宣传大使,这次又荣幸当选成为北京残奥会的火炬手,他感到非常高兴。与他形影不离的手语翻译苏老师透露说,昨晚宋晓波兴奋得失眠,房间的灯一直亮到很晚。火炬接力顺利结束后,宋晓波掩饰不住满面阳光,表示之前看到同门的好兄弟蒲巴甲担任奥运会的火炬手,感到非常羡慕,而现在自己终于也实现了心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