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证实王菲再怀孕 多分责任多分喜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20: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接受张朝阳专访 第一眼就爱上王菲
·视频:李亚鹏回应打人事件 保护女儿为动粗道歉
·视频:女儿手术李亚鹏洒泪 与王菲成立嫣然基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曾公开表示,王菲已经怀孕而有孕在身的她还在家潜心写歌,准备生完宝宝后复出,对此,李亚鹏只是证实了王菲再度怀孕的消息,对复出一事并未正面回答。李亚鹏说:“多一个孩子,就多了一份喜悦,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操劳。”在《我们俩的婚姻》中,有剧情涉及要不要小孩的问题,此前有媒体称王菲再度怀孕与婆婆盼孙子有关,对此李亚鹏不愿多谈,“我的母亲通情达理,我的妻子简单、不多事。”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王菲何时复出,李亚鹏说:“没说过退出也不言复出,我想等她有唱歌的欲望的时候自然会出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