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三年 婆媳关系十分融洽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9: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打人引热议 各方力挺要求记者反省
·视频:记者狂拍李嫣挑衅 亚鹏护女心切怒打记者
·视频:王菲全家赶赴不丹 女儿机场走失有惊无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我们的婚姻》里,李亚鹏扮演的秦岩身处老婆与老妈的尖锐矛盾中,成为一块夹心饼干。而生活中的李亚鹏,娶了天后老婆,老妈与王菲之间也会有婆媳不和这样的矛盾么?李亚鹏说,自己在现实里倒没有剧中那么倒霉,妈妈是个知书达理的女知识分子,而妻子“是个很简单的女人”,所以婆媳之间倒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但他也承认,家里总是会有一些意见不合的时候,这个时候,他的办法就是“我会尽力去解决问题,不会回避,回避反而会让家人更疏远”,他还有一个绝招就是“干脆把矛盾激化出来释放掉也好,这样反而对大家都是解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