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孩与酷库熊”改编网络片 9.4日公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当下互联网火热事件“女孩与酷库熊”(http://club.chinaren.com/8/130567912)”改编的电影“爱·在线”将于9月4日在中国互联网公映,此片由被誉为“作者电影”中国继承人的神秘人物指导,此片也是中国第一部以纯胶片拍摄的互联网电影。此部电影导演被业内人士誉为“电影界的村上春树”,该片讨论了在互联网时代的80后新爱情观,“网络时代的爱情是否可以永远在线?“成为此片焦点, 而本片的女主角是谁也成为一大谜团,据目前释出的片花,本片女主角酷似周迅。

  “女孩与酷库熊(http://club.chinaren.com/8/130567912)”是近期互联网十分火热的争议故事,此博客内容在搜狐chinaren论坛泄露后超过200万网友阅读本故事,并产生超过2000条网友回复,在全互联网,更是讨论疯狂。

  根据搜索引擎记录,“酷库熊”有近500万条讨论,在猫扑,qq,天涯,网易,搜狐数码公社等国内主流论坛的网友阅读数更超过千万。而此次将故事搬上互联网银幕更会将“女孩与酷库熊”的讨论推向新高潮。

  此片的幕后推手是谁?推手花费巨资拍摄此片目是什么?也成为互联网热议焦点:是卖熊广告?是推广影视界新人,或者是推广新网站?网友众说纷纭。9月4日,万众期待,"爱·在线"谜底即将揭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