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大炜演唱会走随性风 大汗淋漓现场换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09:45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大炜不顾好友爱女 摩拳擦掌为世界巡演
·视频:梵高名画将助兴演唱会 蔡琴要走复古风范
·视频:张震岳演唱会大打怀旧牌 不怕老歌成笑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唱会一开场就从“One Girl, One World”、“After the Rain”及“想爱你”多首情歌揭开序幕,带着强烈美式风格的黄大炜,亲自提出许多点子,例如台前摆着近20件白衬衫,令观众纳闷,结果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的黄大炜说,台湾的天气让他很容易流汗,只要衬衫湿透,他就从台前挑一件当场「换衣秀」,逗得歌迷乐得大笑。黄大炜并秀出许多吉他、乐器等私人收藏,上台前,黄大炜说,他觉得自己心情很平静,丝毫没有半点紧张,因为他已经投入全心全力在演唱会事前准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