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发布会变影迷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0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为虽然宫崎骏一进入新闻厅就受到热烈掌声的欢迎,也许是因为电影太简单了,大家的提问集中在他为什么回到手绘,为什么改编“人鱼公主”这个故事上,宫崎骏的回答也都十分简短。由于宫崎骏曾一再宣布收山,是否还有下一部作品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宫崎骏说,我已经67岁了,如果有下一部,也是70岁之后的事情,所以我还是更愿意期待年轻人的作品。同时,他也受到了来自日本记者的这部影片是否面对欧洲观众的质疑,他照例回答制作影片时不会考虑是给哪些观众看。但是他也说,他长期合作的工作人员中有很多人有小孩,他看着他们长大,他的电影是拍给他们看的。另外,对于影片中母亲的角色Lisa的原型,宫崎骏也说,他的工作组中有很多的女性,她们是他人物的原型。对于吉卜力的工作人员,宫崎骏可真是充满了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