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携众演员讲述《我们俩的婚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17:4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亚鹏“六年铁婚”开纪念会  解析《我们俩的婚姻》不止俩人
   9月2日起,一部探讨当代男女婚姻生活为主题的现实主义作品《我们俩的婚姻》即婚姻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8月31日下午,本剧导演李自人、主演李亚鹏、柯蓝、沈傲君、徐蕾、田雨、毛俊杰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以一场“结婚纪念日”答谢晚会为主题,受邀的嘉宾与媒体落座于布置成家居风格的活动现场,惬意感受着剧组为现场精心营造的温馨气氛。而出席这场“结婚纪念日”的各位主创,也纷纷给李亚鹏献上了神秘礼物。
    面对到场媒体,各位主演俨然成为婚恋问题专家,不但用各种礼品道具阐述了剧中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更就当下很多热门的婚恋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频掀高潮。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