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荡寇》亮相威尼斯 黄秋生小田切同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下午13:15,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荡寇》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导演余力为携黄奕等主创与各国记者见面,提问环节中几乎所有记者都将关注点放在了该片复杂甚至晦涩难懂的剧情该如何解读上。而影片中的另外两大主角黄秋生和小田切让也因为片约在身无法亮相威尼斯,也让不少媒体感到失望。

  当天晚上的红地毯,在《荡寇》中都与黄奕发生情感纠葛的两位男主演,无一人与黄奕携手走上威尼斯红地毯,却只得由导演本人牵手黄奕与巴西籍演员TAINA共同亮相,也不免颇为戏剧化。《荡寇》作为一部以男性为主导的电影来说,小田切让和黄秋生的缺席的确为此番威尼斯之行带来不少遗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