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一帧演唱民歌《幸福年》祝福金鹰节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00:1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4届金鹰电视奖将于今日(8月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闭幕式。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陆续举行开幕式明星演唱会、剧本交易峰会、改革与创新高峰论坛、金鹰奖颁奖典礼和颁奖晚会五项主题活动。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开幕式的明星演唱会,以及闭幕式的颁奖晚会。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开幕式上,那英、毛阿敏重出江湖;李宇春、苏醒超高人气,来自韩国的SJM组合带来劲歌热舞……还有更多明星的精彩表演将金鹰节的开幕式变成一场不可错过的视听飨宴。而闭幕式的颁奖晚会则更是本届金鹰节的重头戏。届时,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将逐一揭晓,而国内电视剧的顶尖演员、编剧、导演、制片等也将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