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樟柯短片亮相 马克穆勒亲迎备受礼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0日10:15 | 作者: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中午11:25,贾樟柯携短片《河上的爱情》主创举行记者发布会。导演贾樟柯与演员郭晓冬、郝蕾、赵涛和王宏伟向各国媒体介绍了这部19分钟的展映短片。贾樟柯表示,《河上的爱情》是自己与其他几个中国导演联袂打造的一个电影集合中的一篇。

   随后《河上的爱情》主创走上红毯。虽说烈日炎炎,但是对于本届华语片匮乏的威尼斯电影节来说,也吸引了不少的媒体关注。就连百忙之中的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也亲自到现场迎接。看来作为威尼斯的常客,贾樟柯今年虽然只是带来了一部展映短片,但也备受威尼斯礼遇。

(责任编辑:小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