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特克鲁尼避谈八卦问题 港女记者遭嘘声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65届威尼斯电影节 德国电影《内陆》片花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两个男人“艳压群芳”
·视频:明星抵达水城威尼斯 马克穆勒提前上红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不久前刚刚喜获龙凤胎的布拉德·皮特,虽然并不愿意在这样的公众场合过多提及自己的私人生活,但是好奇的记者还是多次问起了关于龙凤胎的问题,甚至连一边的乔治·克鲁尼都被问到生子计划。一位外国记者问皮特,他之前已经有了四个孩子,现在一下子成了六个孩子的父亲,是否还有计划再生小孩,作为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年初曾宣布自己也将在两年内结婚,并且婚后也要生六个孩子,这位记者同样也问了克鲁尼关于生子计划的最新消息, 乔治·克鲁尼笑笑说:“我很惊讶你会问这个问题,老实说我第一次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我想说我今天就结婚生孩子。”而一旁有些无奈的皮特接过话茬说:“我愿意和他分享经验。”一位不甘心的女记者接着问皮特:“现在双胞胎怎么样了,他们是长的更像你还是朱莉?”皮特则仅仅说了句“双胞胎很好”应付了女记者的提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