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克鲁尼威尼斯红毯耍帅 皮特问鼎陈年影帝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65届威尼斯电影节 德国电影《内陆》片花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两个男人“艳压群芳”
·视频:明星抵达水城威尼斯 马克穆勒提前上红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7日18时,红毯仪式正式开始,本届电影节女主持、电影节评委会的9名成员以及意大利本土明星等数十人相继亮相,但仅获得了礼貌性的掌声。

  18时20分,现场的广播中传来“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即将入场”的消息,红地毯周围顿时骚动起来,粉丝们开始你推我搡,欢呼声也开始此起彼伏。随后,克鲁尼、皮特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一起走上了红毯。现场的影迷们使劲地挥舞着早已准备好的纸和笔,而克鲁尼和皮特也走过去接过纸笔开始签名,两位帅哥的“亲民”举动使得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