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AT'S威尼斯:北野武遭质疑 新片能否捧金狮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07 | 作者:采/写/编 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带着自己的最新力作《阿基里斯与龟》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对于这部有着浓郁艺术气息的电影,各国媒体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阿基里斯与龟》讲述了一个一生都在执着追寻自己艺术梦想的画家的故事。北野武称这是一部充满自身写照的电影,这部电影充分表达了自己作为画家的另一身份。

  几乎每年都来威尼斯的北野武,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遇到了几乎每个亚洲导演都会被问到的问题,北野武的作品在本土似乎并没有太多商业价值,但在国际电影节上很受青睐,在是否专门为电影节拍摄影片这个问题上,北野武坚决表示,威尼斯并没有付自己一分钱,自己的电影来

  威尼斯也去戛纳,但这都是拍摄周期恰好的缘故,自己是不会专门为电影节拍摄电影。至于电影在日本是不是很赚钱,北野武也表示如果没有赚到一些钱,自己是不能持续的把电影拍下去的。

  作为威尼斯的常客,北野武也被问到是否想要凭借这部电影摘取今年的金狮大奖,北野武潇洒回答道,能来到这里已经很开心,至于奖项,该拿的自己都拿了,怎么还会格外看重这些!

  对于来势汹汹的日本影片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中有三部进入主竞赛单元,而他们又是否能够拿下金狮奖呢?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