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完美生活》亮相威尼斯 女导演很兴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03 | 作者:作者:采/写/编 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新入围本届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完美生活》举行了记者见面会。监制周强、导演唐晓白和主演陈泰燊接受了各国媒体的采访。

  首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青年导演唐晓白显得非常兴奋,在拍照环节和发布会现场都渴望成为绝对主角。作为一部纯粹的女性电影,《完美生活》有着剧情与纪录片相结合的表现方式。此外,曾监制过贾樟柯《三峡好人》的监制周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监制《完美生活》有着完全不同的经历,可以说这是一次颠覆性的表现,自己也感受到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