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评审亮相 杜琪峰“看着不困就是好电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07:53 | 作者:采/写/编 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与《阅后即焚》爆满的新闻发布会相比,紧随其后的电影节评审团的新闻发布会立即冷清了下来,在几轮例行公事的问答中结束。

    威尼斯双年展主席保罗•巴拉塔、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以及众位评委参加了发布会。有趣的是,马可-穆勒在依次介绍完评委后,忘了介绍坐在身边的维姆-文德斯,就开始问大家有没有问题,给现场增添了一点活泼的气氛。

    而对于首次担任当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杜琪峰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十几天内观看21部电影,而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都是香港的深夜,所以如果能吸引我不让我睡着的电影,应该就是不错的电影。

    此外,评委会主席文德斯介绍,所有评委将会与观众们一起观看影片,不会在私人放映厅中观看,除非有他们认为有必要再看一遍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