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发布会记者不客气 孩子问题惹毛俩大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07:49 | 作者:采/写/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日拉开帷幕,《阅后即焚》在电影宫召开电影节的首场新闻发布会自然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由好莱坞大牌明星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出演的这部影片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亮相水城威尼斯。

    虽然说只是来参加电影节,但是现场的媒体记者对两位大牌也并不客气,现场有一个英国记者问布拉德皮特“是否还打算要更多的孩子以及到底多少才够多”,同时向克鲁尼问到“是否打算安顿下来生些孩子”。克鲁尼和皮特显然都对这个过于私人化的问题不满,克鲁尼略带讽刺地回答说:“我很惊讶听到这个问题,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

    我打算今天就结婚生孩子。”皮特也开玩笑说:“在那之前我可以跟克鲁尼分享我的。我打算明年再生俩!” 与乔治克鲁尼幽默风趣的回答相比,布拉德皮特则显得稍逊一筹,现场回答问题简短、含糊,更重要的是,他避开了关于孩子和家庭的提问,让诸多记者面对他时似乎显得有些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小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