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两个男人“艳压群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07:37 | 作者:采/写/编 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27日晚6点,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正式开始。持续30多分钟的红地毯仪式走得非常随意,明星和剧组人员几乎都是匆匆入场,直到皮特和克鲁尼的出现,才让红毯外的观众尖叫不断。可能也与我们一样,收到了朱莉会出席红毯的假消息。当晚,陪伴皮特全程的不是朱莉,而是老友乔治-克鲁尼。在皮特和克鲁尼长达10多分钟的与影迷亲密接触后,红毯也宣告结束。

     搜狐娱乐播报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