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詹宁斯追忆童年 《第二滴血》片花抢先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2:2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首部3D电影《带我去月球》 恶搞苏美冷战
·视频:《好好先生》抢先看 吉姆欲夺回喜剧天王
·视频:《热带惊雷》举行首映式 汤姆克鲁斯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关于男孩子的成长、友谊、困惑的电影不胜枚举,而《第二滴血》则胜在角度很新颖。片中,家教甚严的男孩威尔生活苦闷无趣,而他新结交的朋友淘气包卡特则永远胆大包天。这一天,卡特带威尔看盗版的《第一滴血》,从没接触过什么娱乐项目的威尔被兰博的雄姿深深震撼,两个孩子突发奇想,决定用简易摄影机拍摄自己的兰博电影……影片很真挚温馨,而且真的去恶搞了《第一滴血》——两个小不点扎着头巾涂上迷彩实在太可爱了。英国DVD厂牌Optimum将在8月11日发行本片的二区版本,碟片花絮包括35分钟的制作特辑和由两位小演员提供的评论音轨——听上去肯定很有意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