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耿乐英雄救美闹笑话 梅婷短发显清新美丽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0: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复拍 葛优降级成配角要打官司
·视频:《桃花运》重新开拍 宋佳李小璐同爱李晨
·视频:《桃花运》集体看奥运 李小璐李晨大感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桃花运》自重新开机以来,陆续宣布邀请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耿乐、段奕宏、李晨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记者昨日获悉,耿乐及梅婷已经完成了在大连的全封闭拍摄后离组。耿乐扮演一名痴情“海待”,喜欢上了有点男生性格的梅婷。《桃花运》是耿乐自从与徐静蕾出演《开往春天的地铁》后首次重归大银幕。他在《桃花运》中演绎一名帅气的“海龟”,非常阳光,从国外归来后遇上梅婷,随即展开一段桃花运,并牵连出一大串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据剧组透露,耿乐饰演的海龟在片中十分专情,与其说是海龟,还不如说是“海待”,为了能等待和梅婷走桃花运而煞费苦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