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欣宜继承巨额遗产 前夫郑少秋分文未得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9: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欣宜拼命减肥成效显著 毫不避讳谈老爸
·视频:郑欣宜筹善款念母恩 澄清与恩师是非传闻
·视频:郑欣宜母亲节饱受煎熬 怀念肥肥伟大母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2月19日过世的沈殿霞,留下约6000万港元遗产,根据香港传媒报道,肥肥21岁的独生女郑欣宜是主要继承人,总共获得约4300万港币的遗产;而前夫郑少秋则一分钱都没份。

  据知情人透露,“肥姐身后留有珠宝、楼房、现金等约6000万遗产。资产中约值3000万的珠宝,肥姐会留一半,分给陪她走完人生最后阶段的两个姐姐及弟弟;其余所有现金、一半珠宝,以及九龙塘剑桥花园三分之一的业权,全部留给欣宜,总数大约有4300万!不过,肥姐遗产中,一分钱、一件珠宝,都没有留给前夫郑少秋!”肥肥的友人怕欣宜年纪小诱惑多,在肥肥生前,曾劝她把遗产成立信托基金管理,但她相信女儿有足够的自制力,去年1月立遗嘱时独排众议,一口气把近半亿遗产留给女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