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们俩的婚姻》讲述现代人的婚恋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金婚》的热播让观众更加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婚恋问题,它讲述了老一辈五十年的婚姻生活,勾起了无数人的甜蜜的回忆和幸福的憧憬。在《金婚》余热未消之时,由李亚鹏、苗圃、柯蓝、徐雷、沈傲君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即将在央视热播。

  这是一部28集的中型现代家庭伦理剧,部分剧评人和央视电视剧频道的选片人看过之后,给予了该剧很高的评价,称其堪比《金婚》姊妹篇。该剧真实地展现了现代人的婚恋生活,剧情引人入胜,剧中人物更是代表了当下正在经历婚姻、面对家庭生活的年轻一代。如此贴近生活、符合当下时代需要的题材引起了央视的关注,决定在黄金时间力推《我们俩的婚姻》,也同时期待该剧的播出造成更大的反响。

  该剧着重描述现代人标榜个性独立,太过于以自我为中心,对爱情、婚姻的理解过于表面化,往往肤浅而缺乏责任感。大量婚恋低能人群的涌现,在逐年上升的离婚率上可见一斑,有些人在婚姻和爱情中迷失,找不到自身的位置。《我们俩的婚姻》就着力于表现这个社会现象,剧中用六年的婚姻生活浓缩各种典型的家庭矛盾,详尽剖析了婚姻的本质。剧中男女主人公在不断的冲突和争吵中慢慢打磨出默契,携手找到了婚姻的真谛,最终和睦相处。李亚鹏对婚姻的理解是:对男人综合能力的考核。他说:“我觉得当一个男人结婚后,婚姻的美满程度,和谐程度,集中体现了一个人的全部能力。”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