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鹰奖获奖名单公布 《闯关东》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38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第七届金鹰中国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
·视频:《闯关东》首播剧场宣传片
·视频:闯关东收视创纪录 全国四分之一观众收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25日下午,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本届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8月29至30日在湖南长沙举办。颁奖晚会及闭幕式上,将揭晓电视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本届金鹰奖评选报名总数有714部,其中长篇电视剧127部,中短篇电视剧15部,文艺节目165部,文艺栏目41部,电视纪录片208部,青少节目88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作品70部。金鹰奖各项大奖已揭晓。评定的结果是:《闯关东》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士兵突击》、《金婚》、《恰同学少年》、《戈壁母亲》、《奋斗》、《井冈山》、《狼毒花》等18部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72家房客》获最佳作品奖,《李清照》荣获中短片电视作品奖。在其他电视节目奖项中,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最佳文艺节目奖,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等七部作品荣获优秀节目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