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访谈录 父子跨越时空同获奥运金牌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3:27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澜访谈录 格林斯潘用镜头诠释奥运会①
·视频:杨澜访谈录 父子跨越时空同获奥运金牌②
·视频:杨澜访谈录 格林斯潘仿海明威记录奥运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杨澜访谈录”为阳光卫视的名牌访谈节目。它就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不同方面的热门话题,与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进行广泛探讨,并且畅谈个人成长经历,折射出特有的历史瞬间和社会背景。畅谈的话题不仅紧紧围绕时事或专业,更以人的经历、感受和智慧为中心,剥茧抽丝地讲述人的故事,以成败得失、人生百味体现人的智慧和感悟。《杨澜访谈录精彩版》即为这个节目的精彩结集。本书访谈对象均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人物,他们是: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20世纪最伟大的CEO”之一杰克·韦尔奇,以讽刺文章闻名于世,嬉笑怒骂、妙语连珠的李敖,2002年NBA状元秀姚明,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无厘头”影星周星驰,“让全世界凶手都睡不着觉”的“当代福尔摩斯”李昌钰,让女人们产生再结一次婚的国际服装设计师维拉·王,将整个生命都倾注在音乐之中的著名指挥小泽征尔等。本书采用访谈风格,文字简洁明朗而不失活泼,书中许多珍贵照片很有观赏性与收藏价值。阅读本书,可以拉近名人与读者的距离,展现名人的风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