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雨雕花楼》热拍 导演太执着演员受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08:42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郎陈宝国“帅呆了” 娶二房心里不舒服
·视频:何政军温峥嵘上演师生恋 赵政委变艺术家
·视频:女扮男装英语对白 《金山》孙俪罗马封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第一部反映蚕丝工业百年发展的商战大片《风雨雕花楼》近日在苏州西山雕花楼正式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宝国、温峥嵘、孙俪、吴竞、陈锐、陈创、王骏毅、吕凉、牛犇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开机当天第一场戏就在西山雕花楼拍摄,拍的是剧中主要人物顾家二儿子顾仲华追打妻子赵孟岚的一场戏,午后烈日让穿着长衫的演员们大汗淋漓,但导演马鲁剑在拍摄现场依然表现出一贯的严谨作风,只要出现一点点细节上的错误,都会要求重拍,看似简单的一场戏竟拍了五六遍才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