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七届金鹰中国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第七届金鹰中国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①
·第七届金鹰中国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②
·第七届金鹰中国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25日下午,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文联组联部主任夏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黎鸣,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恢仁,湖南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湖南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吕焕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第七届金鹰节负责人盛伯骥,湖南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聂玫,湖南卫视副总编辑、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建平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会上,黎鸣通报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情况;欧阳常林通报了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筹备情况;第七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陈汝涵、颁奖晚会暨闭幕式晚会导演马昊,针对晚会的设计和出席嘉宾,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届金鹰奖评选报名总数有714部,其中长篇电视剧127部,中短篇电视剧15部,文艺节目165部,文艺栏目41部,电视纪录片208部,青少节目88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作品70部。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章程进行评选,最终的获奖结果由评委专家,中国电视艺术家会员,电视观众三方面的评选结果综合统计,充分体现了公正性和权威性,评定的结果是:《闯关东》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士兵突击》、《金婚》、《恰同学少年》、《戈壁母亲》、《奋斗》、《井冈山》、《狼毒花》等18部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72房客》获最佳作品奖,《李清照》荣获中短片电视作品奖。在其他电视节目奖项中,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最佳文艺节目奖,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等七部作品荣获优秀节目奖。本届金鹰奖所有获奖者都被邀请参加8月29至30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金鹰节,领取奖证和奖杯,而电视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将在颁奖晚会及闭幕式上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