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熙蕾熊黛林青涩表演魔术 避谈其中奥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20:08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熙蕾迷糊拍《文雀》 想挑战变态杀人狂
·视频:林熙蕾无声捐款呼吁爱心 罗志祥低调赈灾
·视频:林熙蕾为文雀学抽烟 抱怨拍戏已影响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熊黛林(lynn)与林熙蕾(kelly)出席某护肤品宣传活动,同场嘉宾还有罗霖、董敏莉、陈苑淇、任葆琳等。

  Lynn与Kelly被安排玩魔术,Lynn表示是首次在众人面前玩魔术,事先也练了一阵,问她会否喜欢玩魔术的异性?她笑谓:很多男仔都钟意玩魔术,有时工作无聊时,玩下都几好。此外,Kelly透露即将拍摄内衣广告,更获终身赞助,母亲和家人亦受惠。Kelly表示,14岁时曾脸上生满青春荳,令她十分烦恼,现在就要开始保养皮肤。稍后她将往内地拍电影,尝试与内地导演合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