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丁当自诩比不上梁静茹 称得奖还得过几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9:1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静茹一袭蓝衣献身首映礼 期待奥运到来
·视频:梁静茹品冠首度齐聚 联手宣传国语新专辑
·视频:品冠笑谈圈中好友 爆料曾因梁静茹而受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丁当从第一张专辑《离家出走》开始,师兄五月天始终力挺到底,《我爱上的》发片记者会上,入围今年金曲歌后的师姐梁静茹(听歌)也特地出席站台。梁静茹看见与自己有着相似背景、只身离家独闯音乐之路的丁当总是格外照顾。对于师姐的力挺,丁当感动地表示:“师姐静茹是一个非常体贴而细心的人,会主动观察而照顾每一个人,同台演出时,常常鼓励我不要紧张,帮助我缓和情绪。有次静茹看见我上通告时,大包小包提着随身物品,还主动送我一个大包包,让我更方便携带物品,很感谢她!”梁静茹除了特地出席丁当的新专辑发片记者会为师妹加油打气之外,特别送上象征性的“"预算无上限"悠游卡”,鼓励丁当尽量到处走走。已经居住台湾多年的静茹,对于台湾的环境十分熟悉,表示可以充当导游带领丁当,希望初到台湾的丁当可以更认识台湾当地的人事物。静茹笑说:士林夜市到淡水老街到淡水海边,是她最常带领马来西亚的亲朋好友的经典路线,现在还传承给妈妈!丁当一听之后,立刻开心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去士林夜市游玩,两人立刻成为最爱"流浪到淡水"的好姐妹。相信音乐执行长也别为梁静茹与丁当两人献上“金曲奖座”,除了鼓励今年金曲奖的两颗遗珠之憾梁静茹与丁当能在明年金曲奖上有好的成绩表现!并希望丁当好好学习师姐静茹认真与努力的工作态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