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多明戈畅谈开闭幕式 与中国弟子引吭高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4: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闭幕式 宋祖英和男高音多明戈将合唱
·视频:宋祖英灾区慰问演出 担任海军小学辅导员
·视频:宋祖英背后神秘优秀男人 都靠他一手成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24日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鸟巢落下帷幕,多明戈与宋祖英携手演绎闭幕式主题曲《爱的火焰》让人印象深刻。在准备奥运会闭幕式演出期间,多明戈还出席了刚落成的华彬紫金剧院合作签约仪式,应邀担任该剧院的艺术顾问。

  据悉,华彬紫金剧邀请多明戈担任艺术顾问,旨在致力于中国国内及亚洲青年艺术家的选拔和培养。宋祖英、殷秀梅、戴玉强等均到场表示祝贺,令多明戈兴奋地即兴引吭高歌。多明戈唯一的中国弟子、抒情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更献上了两首多明戈家乡的歌曲,为老师道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