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闪电侠博尔特开派对 前飞人赠鞋给予鼓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3:5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筑梦2008》记录刘翔 “飞人”训练细节
·视频:周华健评论刘翔退赛 亚洲飞人已经很难得
·视频:谢娜变身“女飞人” 现场耍宝与孙兴抬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20日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19.30秒的成绩夺冠,一举打破了由保持了12年的世界记录。这位100米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成为继卡尔-刘易斯和杰西-欧文斯等人之后,第9个在同一届奥运会包揽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的英雄。

  12年前,迈克尔·约翰逊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以19秒32的成绩打破了200米世界纪录。从那以后,这个纪录就一直没有被打破,甚至没有受到挑战,近来状态颇佳的博尔特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挑战这一纪录的最佳人选。

  博尔特最终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决赛中牙买加人一马当先,稳稳折得桂冠,并轻松打破了尘封12年的世界纪录。而约翰逊也对本届奥运会上美国选手在短跑项目上差劲的表现评价说:“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是奥运历史上美国短跑选手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在男女百米决赛中,我们仅拿了一块奖牌。人们已经习惯了美国选手垄断100米和200米,美国从没有像这次一样输得如此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