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筹备内地演唱会 工作外不忘看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20:22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也为奥运狂 蔡依林赞游泳健将身材好
·视频:蔡依林被爆包养男学生 与罗志祥撇清关系
·视频:蔡依林台北秀高难度绳操 为奥运健儿加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唯舞独尊”演唱会的空前成功,让蔡依林表面风光,背后却满是辛酸。据悉,为了在演唱会上给大家惊艳的感觉,蔡依林每天练舞之余还要花大量的体力苦练密技———吊环。在练双环时不仅手腕扭伤,整个上臂也都酸痛到隔天举不起来。如今“舞娘”的风采已被业界和歌迷认可,但蔡依林一点都不敢怠慢,对于一个月后将要在福州开演的“唯舞独尊”,蔡依林已确定于19日(下周二)抵榕造势。歌迷行动争抢门票赢19日近距离蔡依林福州开个唱的消息一早就在歌迷团中传开,昨日记者登录“蔡依林吧”获悉,许多铁杆歌迷已在一个月前购买了演唱会的VIP票,有歌迷还跟帖称:“打探到最新消息,福州演唱会蔡依林还会邀请许多好朋友助阵,一张票能看到众多自己喜欢的明星,值!”歌迷的铁杆让记者佩服,更让记者吃惊的是,歌迷“内幕”消息很灵通,抢在记者之前就得知蔡依林本月19日来榕的消息。有歌迷发起机场接机行动,更有歌迷取得了赴发布会现场与蔡依林近距离的机会,“我买到了蔡依林演唱会VIP的门票,主办方说只要拥有演唱会场地票,就有机会成为首席歌迷团成员参加19日发布会。据说还可以拿到蔡依林签名的海报、CD,甚至票套。太棒啦!”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