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发短信画漫画 刘德华姚明鼓励刘翔再振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09: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刘翔对教练说 谢谢你一路默默的陪我
·独家视频:教练孙海平寄语刘翔 互相扶持共度过
·视频:刘翔向全国人民道歉 想顶下来真的顶不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娱乐圈里有不少艺人都是刘翔的粉丝,所以当他们得知刘翔在18日那天因脚伤而退赛的消息后,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刘翔的支持和鼓励。

  S.H.E19日表示:“仍以刘翔为荣,他永远是我们华人的骄傲。”香港艺人古巨基也表示会发短信给刘翔,“我觉得他好坚强,撑到最后一秒,他知道大家对他有期望。”

  18日23时42分,作为刘翔的好朋友,刘德华在其个人粉丝论坛上公布了一幅他特别为刘翔画的漫画。在这幅漫画中,刘德华画了一只小动物在跨栏,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速度依然很快。在画的旁边,刘德华写道:“我们13亿人看你的健康比金牌更重要。别伤心,永远支持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