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首部3D电影《带我去月球》 恶搞苏美冷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22:32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体验3D立体版电影 震撼参与《地心游记》
·视频:不同角度看3D《地心之旅》探索地心之谜
·视频:U2乐队戛纳红地毯献唱 为3D电影造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对于观影的要求,如今的人们显然是越来越高,尤其是大屏幕更加逼真效果的3D电影,更是逐渐成为人们追逐的目标。随着拍摄以及放映技术的进一步提高以及成本的渐渐下落,如今3D电影大有成为主流之势,特别是许多动画长片都选择同步发行3D规格,动画界的鼻祖迪斯尼甚至将其多年来积累的二维动画经典之作都列入了未来进行“3D改装”的伟大事业当中,为观众们提供更加逼真、更刺激的观影享受。不过,相比于很多3D动画电影前辈,这部《带我去月球》堪称是人类对于纯粹版本的3D动画电影的首次尝试。因为该片从制作、拍摄到最后在3D数字影院里上映,没有一个关键步骤脱离了3D的范畴。而且,本片也做到了不发行任何其他版本的地步。称得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动画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