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海波化身慈父 为女儿最后愿望不惜撒谎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21:06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化身超级男生 梁家辉《欣月童话》当老爸
·视频:梁家辉拍戏分文未取 只因为绝症女孩圆梦
·视频:《欣月童话》出炉 梁家辉寻找幸福和快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有过属于自己的童话。美好的童话是人用“心”编织出的;童话中充满了单纯圣洁的梦想,怎样才能让童话中的梦想变为现实?《欣月童话》由真人真事改编,是今年暑期上映的一部重量级华语立志电影。此次黄海波将携手片中主要演员出席《欣月童话》上海的首映礼,为观众讲述一个将梦想变为现实的真实故事。

  据悉,在电影《欣月童话》中黄海波扮演一位为了给病重女儿圆梦的父亲,在剧中黄海波改变以往戏路,用自己独特的黄氏情感诠释了一位在逆境中保持乐观与坚定的父亲,作为影片的男一号,黄海波坦言这是自己投入情感最多的一部电影作品,片中扮演的角色面对女儿的绝症与生活的艰辛,没有绝望和放弃,反而用乐观面对人生。为了实现女儿梦想想尽一切办法不断努力,直到使梦想变为现实。整个电影充满了人与人之间温情。每一位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都会被故事中那一段段真挚的父女之情人间之爱所深深打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