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除跳水外最爱做饭 传授成功小秘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08:39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晶晶回顾跳水心酸路 二十年后收金获爱
·视频:赵薇见证夺冠时刻难掩激动 称力挺郭晶晶
·视频:分析郭晶晶进军娱乐圈 主持人大赞有潜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晶晶说她的生活很枯燥,除了每天7个小时训练外,难有时间做别的。所以她只有两个爱好:跳水和做饭。跳水不用说,几乎贯穿了她的人生,已经难以分割。而对做饭,晶晶说,可能是从小离家的缘故,早就学会照顾自己,现在又是队里的老大,所以常在宿舍或北京自己的房子里,做家乡饭拿手菜给队友吃。这么爱做饭是不是已经有退役后做小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的愿望了呢?问到这,晶晶立刻澄清。“2008年退役后我也不会马上结婚,但应该会恋爱吧,今后结婚了我也不会在家闲着,还会工作,并且做跟跳水有关的工作,毕竟我对这个太熟悉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