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马背摔下导致休克 重立信心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21: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酒吧打工经历 长得丑比沙宝亮挣钱少
·视频:杨坤首个唱与那英飚歌 王菲刘嘉玲齐捧场
·视频:杨坤海泉亮相"爱心互联" 深切缅怀沈殿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直以来热衷于马术的杨坤,在此次北京奥运期间对马术比赛自然是相当关注。对于在越野赛中不慎坠马的中国运动员华天,杨坤也感到十分惋惜,他表示在骑马的过程中,人与马的配合是很重要的,不仅要给马勇气和信心,也要能通过马的行为读出它的心理变化,特别在障碍比赛中更是如此。中国小将华天是很有天赋的骑师,希望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还能看到他的身影。至于如何观看马术比赛,杨坤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很多观众可能对马术项目本身不太熟悉,因此盛装舞步这个专业性的项目可能会让大家感到枯燥,但是越野赛就不同,大家可以看骑师与马匹之间的配合,如何跨越障碍,还有速度也是越野赛的看点等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